close

今年的冬天,我遇見了夢幻的秘密武器!!!

冬天就怕的就是肌膚乾燥了,一旦肌膚缺水,細紋很快就會找上門

所以冬天保濕一定要做足!!!

我的夢幻秘密武器要登場囉 ~ ~ ~ ~

醬醬就是她們 ~ 貴婦級的享受~ ~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潔顏露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保濕露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霜

IMG_2895  

IMG_2894  

 

Essonce秉持著法國研製保養品的專業及技術為準則。
一切以自然界中天然精華萃取而生為理念。
LOGO呈現的概念3E內含Extract(萃取) Essence(精華Exquisite(極致)
【萃取精華造就極致】為品牌最終精神。

 

那什麼是角鯊烷呢?!

 

角鯊烷(Squalane)是從深海鯊魚肝臟中提取的鯊烯經氫化制得一種性能優異的烴類油脂,故又名深海鯊魚肝油科學研究發現,角鯊烷是少有的化學穩定性高,使用感極佳的動物油脂,對皮膚有較好的親和性,不會引起過敏和刺激,並能加速配方中其他活性成分向皮膚中滲透;具有較低的極性和中等的鋪展性,且純凈、無色、無異味;還可抑制黴菌生長

ESSONCE的角鯊烷是一種從500公尺深海淬鍊而來的動物性油脂
純度高達99.9% ,而角鯊烷最優秀的地方在於絕佳的親膚性+滲透力

看到這邊,我已經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囉!

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從’’清潔’’做起

現在的空氣品質實在不好,加上每天在外頭走跳,毛細孔裡積滿了油脂、髒污

所以擁有好的潔顏露真的很重要!!!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潔顏露(120ml)

不同於市面上許多香噴噴的洗面乳,因為是無添加人工香精料,

只有淡淡的自然香味,真的很天然!!

 

IMG_2936  

加水起泡後,泡沫非常的細緻

IMG_2938  

 

搭配按摩的方式洗臉後

 

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會有緊繃感,重點是:還很保濕耶!!

IMG_2939  

 

這都要歸功於~內含99.9%高純度的角鯊烷!!

 

洗完後,毛細孔都開始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囉!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清潔後再來就是要鎖水囉!!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保濕露(200ml)

我先用了一些塗抹在手上,感覺就像精華液一樣,但是又不會有黏膩感

IMG_2916  

 

而且很好塗抹,吸收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完全被肌膚喝進去了耶!

 

摸起來皮膚超清爽保濕的,好像剛敷完面膜後QQ彈彈的感覺

 

這款就算是酷熱的夏天來使用也非常適合唷。

IMG_2917  

 

再來繼續要好好呵護~所以我還有多增加一樣法寶,就是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28ml)

 

 

 

蓋子打開後,我真的有驚豔到,再生霜的質地好像果凍一般

 

ㄉㄨㄞ ㄉㄨㄞ Q Q的,就好像是滿滿的膠原蛋白一樣喔!

IMG_2923  

 

我用附贈的挖棒先挖了一點點塗抹在眼睛周圍,

 

再搭配按摩的方式推勻,神奇的來了~

IMG_2928  

Q Q的再生霜完全不會油膩,而且非常好推勻

也很容易吸收進去,整個讓肌膚達到保濕巔峰!!!

IMG_2933  

 

我承認我平常是個懶女人,懶的每天要塗塗抹抹一大堆

 

這次我只使用了這3樣: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潔顏露

 

深層潔淨溫和不緊繃保濕超給力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保濕露

 

補水鎖水雙進擊完封秋冬乾敏肌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霜

 

深層滲透全效抗老肌因活力由內而外向上延伸

 

 

 

就讓我很迅速的做足了保養!

 

真的超激推的啦!!

 

未來的每一天角鯊烷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輕鬆讓我擁有跳針跳針的凍齡肌!

IMG_2921  

IMG_2906  

 

 

心動的趕快帶回家唷~~~


購買資訊:


ESSONCE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List.aspx?t_s_id=31308

大買家 買的便宜 買的安心
http://www.savesafe.com.tw/


大買家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ve.s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