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有口福的啦~

可以試吃到達美樂的新口味龍蝦霸丸帕瑪滋心披薩

整個好幸福唷~超感謝達美樂的好貼心服務!!!

到門市兌換披薩時,服務人員也都超親切的,很讚!!

披薩到手後,我立馬衝回家,車上滿滿都是披薩的濃郁香味

差點一度讓我在車上就嗑起來了,呵呵

好啦,主角要登場囉~~~~

IMG_3989  

~這也太豐盛了吧!!

滿滿的餡料,伴隨的濃郁的起司香味

IMG_3990  

 

還有你看看這立體照,超厚超澎派的!!

IMG_3993  

 

最外圍那圈帕瑪滋心餅皮裡還有包著莫札瑞拉起司條!!

 

這讓起司控的我,完全心花怒放!

IMG_3991  

 

我等不及了~我要開始吃啦~~~

 

一咬下去~

 

可以吃到龍蝦沙拉伴隨著鳳梨、紅甜椒、洋蔥、香腸丁的多重口感~

 

還有淡淡的番茄醬的味道~

 

吃吃來很香很爽口,不會油膩!

IMG_3992  

 

之後我吃到那傳說中的’’ 霸丸’’~

 

~是一整顆的耶~而且裡面並不會乾乾的~還有湯汁耶~

 

真的是Q彈多汁好好吃唷!

 

再來就是外圈包著莫札瑞拉起司條的帕瑪滋心餅皮

 

這這這也太好吃了~

 

莫札瑞拉起司條非常的軟Q,有著淡淡的起司牛奶香味

 

不會鹹而是非常的香濃,我想這連不愛吃起司的朋友都會愛上!!

 

以往吃披薩時很多人都會不想吃最外圈的餅皮

 

這款龍蝦霸丸帕瑪滋心披薩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今年過年我要來外帶回家~送給婆婆當年菜!!

 

讓全家人都可以享受到這美味的龍蝦霸丸帕瑪滋心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