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媽咪的食堂上菜囉!!!

今天的主角就是~~~農心醡醬風味麵urfoto233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的醡醬麵耶!!超期待的!!!

 

IMG_1750  

IMG_1762  

  • 內容物成份:麵:小麥粉, 棕櫚油, 馬鈴薯澱粉, 食鹽, 抗氧化劑(維生素E)
  • 熱量:430大卡 (每100公克/份,本包裝內含140公克。)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韓國
  • 廠商名稱:星禾國際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2-22977575
  • 廠商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坡雅頭路50號
  • 保存期限:10個月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如包裝所示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料理方法喔!!!

打開後~裡面有一大塊麵餅&醬包三兄弟(蔬菜調味料包+調味油包+醡醬調味粉包)

IMG_1756

嘿嘿嘿~我要開始下鍋囉!!!

首先~在550cc的沸水中,放入麵條及附加的蔬菜調味料包,大約煮5分鐘就可以囉~

IMG_1760  

農心 韓式醡醬麵的麵體耐煮~而且熱量比一般的泡麵低喔!!!超讚的urfoto164  

煮好後~把湯水瀝掉~切記不要瀝的太乾喔!!!

要留大約留6~7湯匙的湯,然後再加入調味油包+醡醬調味粉包)一起拌攪!!

 

剛煮好的麵~看起晶瑩剔透~好Q彈喔!!

IMG_1763  

第一次看到醡醬調味粉耶~好神奇!!所以一定要留一些湯汁一起拌喔!!!

IMG_1769  

開始拌勻囉~~哇~~好美麗的顏色!!!跟我在韓劇裡看到的醡醬麵一模一樣耶!!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啦~~urfoto42  

IMG_1771  

有沒有~有沒有~油亮油亮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麵條!!!!讓我口水直流了~~~

IMG_1770  

 

不過今天我要再加上秘密武器~來更豐富這好吃的''農心醡醬風味麵''~

就是在拌好的醡醬麵上舖上乳酪絲~

IMG_1773  

然後再放進烤箱裡拷個2分鐘!!!

哈哈~我的焗烤醡醬麵 完成囉!!!真的是香味四溢!!!!

IMG_1779  

迫不及待來試吃看看囉!!!

IMG_1780  

一入口我就有驚豔的感覺~這味道跟台式的醡醬麵完全不同~

台灣的醡醬麵是超重口味的~

韓國的醡醬麵雖然看起來顏色深~吃起來有帶點甜甜的口味~是偏清淡跟爽口的感覺~

整個就是~好好吃耶~~~~

我現在終於知道爲啥韓國人喜歡吃醡醬麵了!!!!

醡醬麵拌著上面的起士一起吃~整個超對味的~urfoto757  

濃郁的起士香在搭配著Q彈的醡醬麵條~~

哈哈~整個就在我齒間跳耀著~~~~

跟我一樣喜歡吃起士跟醡醬麵的同好們~一定要來試試!!!

如果你吃膩了台式重口味的醡醬麵~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農心醡醬風味麵~~

 

我在農心辛拉麵的粉絲團也有看到粉絲頁分享的文章~~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辛朋友 ] 農心旗下韓式醡醬麵,與台灣的炸醬麵是不同的! 

韓式醡醬的淡雅香氣、微甜、層次豐富的口味,韓式醡醬咖啡色的醬料是由洋蔥、鹽、玉米、小麥、蛋白、乳糖、黑胡椒 ...等材料熬製而成。與台灣口味重、鹹味厚的炸醬是二種完全不同的滋味!

要特別提醒大家! 農心韓式醡醬麵在料理時,有點像乾麵一樣,要把水瀝掉再拌醡醬粉包!喜歡吃辣的朋友,請自行拌入七味粉或是辣椒粉唷

 

餓了嗎?!

請上農心辛拉麵粉絲團~一起加入粉絲~享受農心麵食系列的美味吧!!!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