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518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 台塑生醫FORTE 的保養品

這次要來推薦夏天必備的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給大家囉!!!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到翻掉

一走出室外那烈陽彷彿要將街上的人群融化了

為了要對抗紫外線又不喜歡擦一堆瓶瓶罐罐的我

有嘗試過好幾款具有防曬係數的CC霜

但是普遍都偏黏膩厚重

擦完後潤色效果是不錯,但就是很明顯感受到肌膚不透氣

這樣一流汗就會開始掉妝,整張臉覺得好悶好悶

直到我遇見了全新 FORTE 輕柔防曬潤色CC

59519  

 

這可是長庚醫療團隊創新的開發  

 

因應現代女性需要防曬隔離&潤色保養的需求,結合~~光學+美學+保養學~~的概念

 

研發出全新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

 

而且非常貼心的是,還有針對不同的肌膚修飾需求

 

利用’’光學互補原理’’,設計了兩款色系的輕柔防曬潤色CC霜

 

兩款色系分別是

 

💜嫩紫 : 適合修飾膚色偏黃、有斑點困擾的你。能有效提昇亮度,讓肌膚更顯白嫩細緻。

 

💚嫩綠 : 適合想修飾痘痘肌膚,或容易偏紅的你。能讓肌膚更顯白皙,散發健康光澤。

59508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斑點上的困擾,所以我優先選擇’’嫩紫’’色系的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

先來一張素顏照(還未擦上CC霜)

59500  

 

CC霜擠出來跟外包裝一樣,是淡淡的紫色,沒有多餘的香精味道,成分很天然

59501  

 

我先依部位點在臉上再慢慢地推開擦勻

 

59502  

擦勻的同時,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會黏膩

而且不會有厚重感,保濕度也不錯,毛細孔感覺可以呼吸唷

當然對於有斑點困擾的我,一定會審視遮瑕的效果

上完CC霜後,遮瑕效果蠻不錯的

讓我兩頰上的斑點隱形了起來

肌膚的光澤度也提升許多

59503  

 

我最喜歡的是肌膚的透氣度

 

真的讓我深深感覺到’’輕薄透亮’’

59505  

夏天就是要讓肌膚會呼吸,擺脫黏膩厚重,又兼具保養

全新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 ,讓你的肌膚有效抵抗紫外線而且會呼吸!

夏天就決定是你了!得分得分

59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