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3    

打開我的保養品櫃,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NiceDoctor』

NiceDoctor從清潔到保養,都是我全方位保養的首選!!

IMG_5428  

前陣子購買【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真的是超級大一罐的!

使用方法:

潔顏後,先以毛巾將臉上水份拭乾,再取適量去角質凝膠,以指尖單點加強,並注意避開眼睛部位,輕輕按摩乾燥的肌膚區域,或加強臉部、頸部肌膚直至角質剝離後,再以清水洗淨。初期使用約一星期用2次,之後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輕鬆去除老化角質。

 

這次我用手來小試用給大家瞧瞧囉!

水果酵素去角質凝膠,使用起來讓我有保濕的感覺,按摩的時候會感覺到凝膠慢慢的代謝出老廢角質,而不是一搓就馬上冒出白色的屑屑~洗淨後臉會感覺到很緊繃乾燥的那一種,原來這才是真正天然的水果酵素去角質凝膠,天然溫和的代謝老化角質,不傷肌膚!

11  

【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

內含木瓜酵素、蘆薈、Glycerin甘油與 Sodium Hyaluronate(1%)高效玻尿酸

『木瓜酵素』

藉由水解的作用方式軟化、分解角質蛋白,以柔軟溫和的方式將老廢角質去除,溫和感、潔淨力同步提升,皮膚、毛孔都乾淨

『蘆薈、甘油、高效玻尿酸』三效協同

協助攜帶多倍以上的水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獲得大量水分補充,使皮膚保水能力大幅提升,進而將水潤鎖在肌膚底層,防止水分蒸發流失,讓肌膚從發自內裡透亮,玻尿酸含量愈高,肌膚光澤飽滿的彈力與水嫩膚觸會越高,也減少皺紋的產生,蘆薈更能給予肌膚滋潤及保養細嫩新生肌,排除黑暗黯沈因子,加強肌膚抵禦外來物質損害的能力。

IMG_5441  

角質每隔28天就會老化,這時黏附在肌膚上的油垢及老廢角質,就會讓肌膚暗沉無光,而且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會減半,定期去角質是非常重要的唷!

你會發現去完角質後,肌膚變得細緻! 光澤度提升!

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

 ~~~~~~~~~~~~~~~~~~~~~~~~~~~~~~~~~~~~~~~~~~~~~~~~~~~~~~~~~~~~~~~~~~~~~~~~~~

再來我還要介紹我的摯愛:NiceDoctor 超聲波好神筆

IMG_5427  

IMG_5459  

『好神筆®7%熊果素超聲波極效美白淨斑筆』

之前在美容展的時候,我就有到展場攤位上試用,體驗到好神筆的神奇

超音波導入+ 高效精華液= 類醫美級保養效果

音波專利傳導設計                                                                  

直擊美白要害,有效淡斑、預防黑色素形成,以淨白明亮肌膚為目標,再提升肌膚保濕度,質地輕透好吸收,音波專利傳導,協助熊果素進入肌膚底層下手,讓表層煥然淨白,肌質煥然一新。

因為我本身有斑點跟黑眼圈的問題

所以我都用好神筆重點加強顴骨上斑點的部位

IMG_5454  

藉由音波傳導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才能有效淡斑

然後再加強黑眼圈的部位

IMG_5458  

使用的時候由眼頭下方震動按摩眼尾作拉提

淡化黑眼圈及拉提眼尾的細紋

每晚我一定要用好神筆震一震,我才能安心地睡覺去啊!

IMG_5420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不具廣告效果

部分解說來源取自官網

NiceDoctor 官網: http://www.nicedoctor.net/

NiceDocto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