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小那滿5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接觸副食品~當初我選擇的就是HIPP的米精~
因為HIPP講求天然有機~讓我很放心~
這次很開心可以獲得HIPP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的體驗~超級感謝的~
上週五收到黑貓送來的體驗包~馬上打開來看~哇~好大一包耶~有200g~
趕快打開來給小小那試吃囉~






成分:穀物100%(杜蘭小麥、米、斯卑特小麥、燕麥、小麥)、維生素B1
不含:糖~牛奶

調配五種穀物的黃金比例只給寶保有機健康的營養~卻沒有過多穀物的負擔
無糖~低鈉~富含維生素B1~並提供寶寶所需的膳食纖維~容易吸收幫助消化
不含奶粉使寶寶更快適應不產生排斥~來自義大利的有機穀物讓媽媽餵食更放心


多元穀物營養一次滿足~不含奶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穀物的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穀物香~而且蠻細緻的~
最重要的是~很好溶解~我加入水攪辦時~完全不會有結塊的情形~這真的太棒了~
泡好囉~好大一碗說~嘿嘿~


小小那在旁邊已經快等不及了~趕快來吃吧~

小小那吃了第一口後~很快就張開嘴巴~要我再餵他~看樣子~這小子很愛呢!!!
瞧他嘴巴張的有夠大~



大概過了7~8分鐘吧.....剛剛那一大碗已經完食囉~

小小那看起來還意猶未盡的樣子~一直看著碗~哈哈
連碗裡面的的殘渣都不願放過咧@@~



其實市面上很多廠牌的麥精~不過我還是選擇HIPP~因為給寶寶最天然有機的食物~我這當媽的才會最放心~
讓寶寶連續吃了幾天~我發現寶寶不會有便秘的問題~這真的太棒了~
看來這包很快就會這小子給喀光囉~
放心~媽媽會去多買幾包HIPP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給你吃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